12月23日,沈阳市新增1例韩国返沈人员解除隔离后核酸检测阳性患者,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按照科学划定、精准管控的工作要求,结合患者行动轨迹和活动范围,经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研判论证,并报请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同意,现将沈阳市于洪区北陵街道宏达社区和华润橡树湾二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仍为低风险地区。
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综合组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沈阳政务微博
编辑:范家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